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大膽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大膽的嘗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膽的嘗試,讓人磨練膽量,有趣的嘗試,使人欣喜若狂,失敗的嘗試,令人刻骨銘心,而成功的嘗試,則讓人受益匪淺,那次嘗試,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記得那一次,正是春天,我和爸爸去南京公園遊玩。我們玩得非常高興:起伏有趣的“旋轉木馬”、上下蹦跳的“跳舞青蛙”、難以掌控的碰碰車、刺激的激流勇進,但是令我最難忘的還是“瘋狂過山車”。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龐然大物,心裡早已打起了退堂鼓,那傢伙一身紅色的外衣,五節小車廂,好似一輛濃縮的小火車,它可跟一般的小火車不一樣,它跑的軌道可不一般,時而向上爬升,時而向下俯衝,時而來個螺旋轉,時而來個離心轉,看到車上的人有的狼嚎鬼叫,有的哭爹喊娘,耳際時而傳來一聲聲尖叫,使我看了心驚膽戰。可爸爸不把它這放在眼裡,硬拉我上了車,我只好閉上眼睛……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車子緩緩向前移動,並向上爬升,似乎平穩的很,我睜開了雙眼,享受着四周優美的景色,忽然一個向下俯衝,我的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在旁的爸爸卻神態自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車子突然來了一個離心旋轉,一下子天旋地轉,我感到頭暈目眩,只聽到聲聲尖叫……經過七八分鐘的煎熬,終於結束了這驚險的遊樂,等車上的安全帶一鬆開,我第一個下了車。

   我終於戰勝了自我。

   戰勝對手是力氣,戰勝自己是勇氣!同學們,讓我們在今後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勇氣嘗試,不斷地戰勝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大膽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大膽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