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膽的膽小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膽的膽小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很膽小,害怕一些小東西,特別是蟲子之類,經常會躲在大人後面叫。

  那是一個夏天,我們一家四口去散步。我一個人走在前面,他們在後面邊走邊聊天。走着走着,我覺得太無聊了,就隨手摘了一片樹葉玩。誰知那片樹葉上有一條很小的毛蟲,我無意中碰到了那條小蟲,有一種毛茸茸的感覺,我感覺好像是毛毛蟲,這下可把我嚇壞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趕緊甩手,沒想到甩到了老爸的鞋子上。我心裡更加害怕,故意裝作沒看到。回到家后,我發現那條小蟲子沒了,就知道它已經離開了爸爸的鞋子。可我還是用洗手液將手洗了又洗。

  雖說我平時膽子小,但我做起惡作劇的膽子卻不小。  

  有一次上體育課,顧老師說:“自由活動。”我們就開始玩了。

  我們不知道該做什麼,於是我開始尋找目標,當我看到正在一邊發獃的顧老師時,心裡有了一個鬼主意,就對俞雪茗說:“我們去捉弄一下老師吧。”可怎麼捉弄呢?再一看,地上的落葉很多,我們就心有靈犀地撿起了樹葉。老師懷疑我們跟在他後面是想幹壞事,我們理直氣壯地說:“我們想收集樹葉,不然我們幹嘛撿樹葉啊?”等到老師放鬆了警惕,我們很快地走上去把樹葉插在老師後面的兩個褲袋裡。哈哈,太滑稽了,顧老師插了兩片樹葉,就像是別了兩把手槍,還一晃一晃地,也說不定是豬八戒借來的芭蕉扇。於是,我們就遠遠地躲在一邊偷笑。當然,最後被老師發現,少不了挨批。

  

  看,我的膽子不小吧?

您正在瀏覽: 大膽的膽小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膽的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