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膽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膽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家裡靜悄悄的,好像沒人。我頓時感到十分害怕。難道有人來過?是小偷?我這麼一想,心裡更加害怕了。誰讓我平時愛胡思亂想。正在這時,我想起一些男生經常說的話:“男子漢大丈夫,小女孩臭豆腐。”一想起這句話,我就來氣。我想:“我們女孩子天生就這麼弱嗎?”想完后,我就像喝了壯膽酒,深深地吸了口氣,然後挺起胸膛,邁着大步向房間走去。

  我東看看,西瞧瞧,沒人,我邊走邊擦去頭上的冷汗。樓下沒人,我就來到樓上寫作業。過了一會兒,樓下傳來了打球的聲音。我先是一驚,然後強按住快要蹦出來的心口,靜靜地聽着外面的動靜。不一會兒,球聲沒了,我的心又開始慢慢地安定下來。不一會兒,樓下又傳來了打球聲,而且每隔一會,就來一下。我為此感到十分驚慌害怕,作業也沒心寫了。過了好長時間,我壯着膽,在木樓上重重地踩了一腳,樓板發出了很大的回聲。這時卻怪了,那個聲音好像害怕了,停了好長一段時間不響。我以為這個聲音再也不會來了,可以安心地做作業。誰知,它像鬼魂一樣,?得我心慌意亂。

  “丁零零,丁零零。”電話響了。我拿起電話,顫抖地說了聲:“喂”。本想馬上把電話掛掉,沒想到裡面傳來了親切的聲音。“啊!是媽媽。”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我把剛才遭遇的情況告訴了媽媽。媽媽誇我真勇敢,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大膽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膽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