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一次大膽的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一次大膽的嘗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又是一次大膽的嘗試,我來到鄉下來“除暴安良”——捅蜂窩。

  你認為我十分殘忍,不用捅蜂窩。那麼你錯了,那些該死的蜜蜂三番二次來襲擊我們跟他無冤無仇的蜜蜂。唉,你說我是不是應該把他給消滅了呢?你也會問,村長會捅蜂窩,不用你來吧。是我爸爸,申請我去捅的,是為了讓我大膽點。

  我準備好了,來到二樓去捅蜂窩,我看了一看,蜂窩離陽台有四、五米多。我覺得好像太高了。就來到三樓,呀!蜂窩就在陽台邊!幾年沒來,蜜蜂竟然來我們家當成他家了!我又來到一樓,拿起那個晾衣服的小叉子,嗯......哦再穿上安全的防護服。喝~裡面還真不......涼快。我瞬速來到三樓,哈,該死的蜜蜂們,接招!我捅了一下蜂窩,就有成群結隊的蜜蜂過來叮我,我雖然穿着防護服,但是由於天生的害怕,我扔了武器就跑。我鼓起勇氣三番五次的來襲擊這萬惡的“毒牙”,可還是敗下陣來。經過爸爸和村長的連番鼓勵下,我又一次過了去。俺老孫來也~,哈哈哈哈,我閉着眼睛隨便捅了幾下,沒想到竟然蜂窩捅了下來。

  村長已經把他消滅了,經過這件事之後我一直努力讓我大膽起來,我相信我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這是一次大膽的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一次大膽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