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個仔細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仔細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還迷迷糊糊的在床上睡覺,我的三個室友就起床了,唉,吵死人了,不過也沒辦法,她們今天得去參加英語a.b級的考試。這群孩子,都考兩次了,還沒過,真心希望她們這次能過,大家一起加油!

  其中一個室友回來的時候苦嘻嘻的跟我們說她今天考試名字忘記寫了,然後被監考老師給教訓了一頓,老師可兇悍了。唉,這傻孩子,考試名字都能忘記寫,老師不教訓她教訓誰。我想她上次考試沒過,肯定就是太馬虎了,做事不仔細,寫完卷子不認真檢查就導致了這樣的結果。

  突然想起去年另一個室友考試的時候,也出現了這種馬虎不仔細的現象。生活中她就是一個很安靜,總是默默坐在一旁的女生。但我認為這樣真的不太好,有時候我們一起討論一個話題,她總是慢半拍,或是沒聽見,等到問她的時候,他啥都不知道了。就像去年的老師,老師在上面強調了半天注意試卷是分ab卷的,不能搞錯了。她愣是沒聽到,然後就真的弄錯了,可是已經來不及的,試卷交上去了。就這樣,得來第二次了。其實還幸好能來第二次,如果沒有第二次那不就哭死了嗎?

  所以不管在學習還是在生活中,我們都應該做一個仔細的人,做事不能馬馬虎虎。如果不管做啥都馬虎不認真仔細,不僅耽誤自己的時間,更給別人造成了麻煩。做一個做事仔細的人吧!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做個仔細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仔細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