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仔細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仔細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別人都說男生做事情十分的馬虎粗心,遠遠沒有女生的細膩和認真仔細。但我卻感到很奇怪,不太認同這個觀點,因為我的爸爸做事情比女生還要認真仔細,簡直就不像一個馬虎粗心的男生,什麼女生能做的事情他都能做,什麼繡花啦,什麼縫衣服啦,什麼織毛衣啦,燒飯啦等等……他都能一應俱全地做到,真是令人佩服不已。怎麼,你們不信?那我就來和你們說說吧,哈哈,我來滿足你們的好奇吧!

  我的爸爸做事從來都是一絲不苟的,他也十分的盡職盡責。每天下午,我做完作業之後,他都會按時地給我檢查作業,從來都沒有做出一絲的差錯,給老師批的時候,老師都說我寫作業很認真呢!但是,其實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這作業滿分的背後,還有爸爸不懈的努力和認真。而且,他看到了我的錯的,不會親手給我寫上正確的答案,而是仔細地給我講題,講題目的解構,如何才能作對題目,指明解題的思路等等……他簡直就像我的家教老師,我真崇拜他,而且他不僅僅給我檢查作業如此地認真,他做任何事情都十分的認真,有時候比媽媽還要仔細幾分,真是連媽媽都自愧不如啊!

  怎麼樣,我的爸爸多仔細認真啊!

您正在瀏覽: 仔細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仔細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