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 

  你喜歡海嗎?那波瀾壯闊它,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優雅。今年五•一,我終於見到了波濤洶湧的大海。 

  早晨的海是平靜的》一輪紅日騰空而起,把海水映成了紅色。金燦燦的沙灘。藍天還飄着幾朵白雲。平靜的海面上白帆星星點點,海鷗在白帆上盤旋着,像是為白礬帶路、領航。辛勤的漁民早早地就出現在海面上勞動。一陣海風吹來,涼涼的.帶來了新鮮的空氣。沙灘上的貝殼在等待着遊人撿起。這些畫面構成了一幅美麗、迷人、優雅的畫卷。 

  傍晚,海面噪動起來,海風不像以前那麼溫柔了,呼嘯而來,把還面吹的一浪高過一浪。向岸邊扑打過來。頓時海變了副嘴臉,像一條兇猛的野獸。這時月亮出來了,看到這樣的場面,嚇得躲進了雲層中。星星也嚇得閉上了眼睛夜深了。夜深了,咆哮了幾個小時的大海平靜了下來。月亮從雲層中鑽了出來,笑咪咪的對着大海,把大海映照着通亮銅通亮。星星快活的眨着眼睛,它們倒映在海面上,像一顆顆明珠。大海、月亮和星星交相輝映,讓人心曠神怡。 

  我就要回去了,我真不想離開他。我想做一條魚,在海里自由自在的玩耍,我想做一隻海鷗,永遠在海上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