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看海。終於,媽媽肯帶我去看海了! 

  我首先領略到的是海的聲音。我平時只是在電視中領略過千軍萬馬的聲音,但在此時此刻,我是真的聽見了千軍萬馬的聲音。這聲音是無處不在的,它正以堅不可吹的氣勢向我顯示它的存在。 

  隨着腳下的震動,我終於相信我已置身於一望無際的海的面前。看,海水咆哮着,洶湧着,那不是暴怒,而是大海在歡笑,它擁着一朵朵碩達而純潔的浪花在迎接我,我彷彿置身於花海和歡迎的人群中。聽吧,海浪衝擊岩石所發出的巨達的聲響已為我匯成了一首雄壯的交響曲。 

  退潮了,大海忽然平靜了下來,平得讓人心馳,靜得令人神往。細碎的沙石摩挲着我的腳掌,輕柔的海水親吻着我的裙子。咆哮的海令人熱血翻騰,平靜的海卻也不失其魅力。洶湧之後,它疲乏了,睏倦了,漸漸地進人了夢鄉。嘯是美的,靜也是美的,只有剛柔相濟,方能顯出完美的軀體,彷彿一首悠揚的樂曲,有高亢雄壯必有婉轉輕柔一樣,它亦有其溫柔的一面。 

   但大海卻不是永遠永睡不醒,此時此刻的小息正是下一次衝擊的動力。它永遠是勝利者,它的歡笑是永恆的,因為它有永恆的動力。 

   啊!一輪紅日從海平面升起,那是大海孕育與久的赤紅的心。只要它再放出光芒,大海就會歡笑,就會歌唱!

您正在瀏覽: 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