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 

  2007年十一,我是在姥姥家度過的。姥姥家在日照,那裡到處都是海,而且海的風景非常美麗,我這次回姥姥家,一是玩,二就是看海。 

  當我來到海邊時,正是漲潮的時間,在遠處看,藍藍的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許多小星星掉進了蔚藍的大海。我向遠處張望,想看看大海的盡頭在哪裡,可是怎樣也看不到,真是“天連水尾水連天”啊! 

  沙灘上,靠海的地方有很多人。他們在撿被海衝過來的貝殼,還有漂亮的小石子,也有一些人在尋找一些被海水衝上來的小魚。 

  潮落了之後,那才是挖寶撿寶的好時候潮落了之後,有很多蛤蜊和海螺,人們都拿着桶,穿着靴子,在淺水裡挖蛤蜊、撿海螺。 

  我們也加入了這個隊伍,我的任務是撿海螺,可是畢竟是很少見海,我先玩了好大一會兒,才和妹妹開始撿海螺,我本來認為這是一件很難辦的事,怕海里的海螺不多,很難找到,但是,當撿的時候,我才知道這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岩石上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海螺,撿都撿不完,最後我和妹妹決定只撿大的,不撿小的,不一會兒,就撿了很多。 

  而在岸上人,卻只能看,不能做,因為他們沒有穿靴子。光着腳,岩石上都是大大小小的碎貝殼,一走上去准能劃一道大口子。 

  可是海邊也有好東西,水坑裡,魚兒在裡邊游來游去,活蹦亂跳的,還有小螃蟹,揮舞着大鉗子,搖搖擺擺的走來走去,要不是我養不活它們,我早就抓幾隻,就是不能吃,養着玩玩也不錯呀! 

  時間過的真快啊!天快黑了,我們滿載而歸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