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得不說,海的確很迷人。當我們看見那波光粼粼的海時,猶如自己到天南海北,流連期間好像自身在幻想的世界里。當我們看到大海時,我們把煩惱扔得一乾二淨,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快樂的日子裡生活的快快樂樂了。 

  平靜的大海, 令人舒心。海水靜靜地躺着,激起的小朵浪花在眼中跳躍着,恰似淘氣的小精靈,清澈的海水回蕩着悅耳的響聲,海浪輕輕的摸着沙灘,好絨啊,似乎在與到來的人對話。 

  而波濤洶湧的大海則是另一種神態。瞬間風起雲湧,海浪劇烈地拍岸,呼嘯着、怒吼着,海水一浪高過一浪,激起的浪花被瘋狂的海水彈起又落下,似乎它已不屬於大海的一部分,僅僅是個附屬品。海燕在驚濤駭浪中頑強地飛翔着,強有力的翅膀、矯健的身軀穿梭在狂風中。 

  這時的大海,真是深不可測。望着這無底的海水,令人毛骨悚然。絕情的海水在無邊的沙灘徘徊着,翻騰着,似乎要吞滅這一切的一、切。 

  生活的大海不也是如此嗎?不也是一樣有平靜和舒心,有艱難和曲折,只有敢於探索,勇於追求的人才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要想成就一番事業,就要像海水日復一日,不知疲倦地貼近沙難,一樣堅持下去。只有不停地奮鬥、追求,從一點一滴開始,才能能得住人生的考驗。當然,人生也有許多挫折與坎坷,正如海燕在驚濤駭浪中飛翔一樣,我們也要堅強,有毅力,戰勝困難,不能知難而退! 

  海,現實的海!人生的海!永遠鼓勵我們要有戰勝困難的決心,擁有成功的信心,更永遠激勵人們去奮鬥,去拼搏,走向成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