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見過大海嗎?她廣袤無邊,碧波蕩漾。我覺得她是一位偉大的母親。  

   我和父母在深圳海邊居住,深深地感到了她的溫柔和慈愛。在那裡,我和漁家的小朋友一起玩。清晨,我和小夥伴赤着腳來到細軟金黃的沙灘上拾貝殼,或躡手躡腳來到一隻鉗子還是透明的小沙蟹邊,捏住它的背心,翻過來放進自家的小竹簍。看着它那小鉗亂伸,無可奈何的樣子,開心得又叫又跳。兒時,大海給我帶來歡樂,使我感到她是位溫柔的母親。  

  風平浪靜,我和爸爸常去海里游泳。可有一次,游着游着,天色暗下來,不少人都匆匆游回岸上,爸爸卻絲一沒有要走的意思。不一會兒,海里便只有我和爸爸兩個人了。剎時間,大雨傾盆,而爸爸呢,仰卧水面,泰然自若。我奇怪地問:“而這麼大,怎麼還不回去呢?”爸爸微微一笑,說:“為什麼要口去?這不是個難得的鍛煉機會嗎?”我望着爸爸,從他那頗含深意的眼神中,我明白了他的用意,語氣堅決地說:“我也要留下!”於是,我就日在大海里同風浪博斗。巨浪一個連一個朝我打采,打疼了細嫩的臉頰,可我毫不畏懼,拚命拍着水面……終於,雨停了,天空出現了美麗晚霞。我抹了抹臉,感到勝利的喜悅。噢,我頓悟:大海是位嚴厲的母親,磨練了我的意志。  

  深圳是沿海地區,原來一片荒涼。鄧小平爺爺根據深圳優越的地理條件,提出要把深圳建設成一個改革開放的特區。可深圳地域不大,不能滿足飛速發展的需要,勤勞的深圳人邁開了巨人的腳步向大海進發,圍海造田、圍海建廠、圍海發電,在大海身上建起了林立的高樓大廈。樓群上燈光燦爛,給大海戴上了一串奪目的珍珠。大海深處豎起了高大的鑽塔,那整日隆隆的轟鳴,不正是大海媽媽心臟有力的搏動嗎?大海媽媽為深圳人付出了一切,她不正是位無私的母親嗎?  

  現在,我在蘇州學習,可還想念着她。我每個寒暑假要去那兒。我愛欣賞她迷人的身影,愛在她懷裡盡情撒嬌,拾圓童年的快樂。此時,我愛聽媽媽講《海的女兒》;現在,我甘願做海的女兒,化為飛濺的泡沫,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大海一一母親,我愛你,愛你的美麗溫柔,愛你的無私奉獻,更愛你博大的胸懷!  

您正在瀏覽: 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