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對着海有一種獨特的情感,總有一種難於言表的喜愛之情。站在海邊,不知不覺就會想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字詞,就連自己都弄不清這到底存在着什麼關係。浪漫,夢想,藍色,深邃,天空……好奇怪,好奇怪。  就在這奇怪之中,我漸漸長大,但對於海的依戀依舊沒有變。很喜歡站在沙灘上,伸開手臂,吮吸迎面而來的海風,就感覺到很親切,那種濕潤的感覺,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清新的感覺。孤單的時候,喜歡來海邊走走,提着鞋子,一步步向前慢慢的走着,習慣了急忙的我,此時靜靜體味慢的樂趣,一步一個腳印,歪歪的,斜斜的,有時,海水會緩緩漫上來,輕吻着那一雙孤單的光腳丫。不知不覺,回望身後,海邊已經多了一串若隱若現的腳印,於是,所有的孤單都被“走”掉了,海,我永遠的朋友。  從前,有一種說法,憂愁的時候,把所有的煩惱都寫在沙子上,然後,風就會將憂愁吹走,海就會把煩惱帶走。儘管一天到晚都念着“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但我還是很相信這個說法,海,永遠是我的朋友,它是我心中的天堂。只要相信,又有什麼辦不了了。  雖然,所有的東西都有正負兩面,海也不例外,它雖然會發“脾氣”,但更多的時候,他都是溫柔的。世上愛喜歡的花就是浪花,儘管那就像浙江不是江的說法。但在我的心中,在我這個喜愛幻想的女孩心中,浪花是最美麗的花,亦有純潔的白色,更有深沉的藍色相伴,顏色互相的襯托也恰到好處,心中,永不凋零的神聖之花——浪花。  聽父親講,大海是孕育夢想的地方,大海會將搭載着夢想的小船成功地送到彼岸。我的夢想,一個浪漫的詞語——漂流瓶,在茫茫大海中,搭載着我的夢想,啟程……  海,藍色的,我心中的神聖之海。            (PS:寫的不是很長,這篇文章有點隨心所欲的感覺,望大家指出不足之處。自己都有點奇怪,真的很喜歡海,,沒有任何理由的,很奇怪)  

您正在瀏覽: 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