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好上帝發的牌(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好上帝發的牌(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玩好上帝發的牌(2)  

  “羽菲,羽菲……”  

  “什麼事啊?不要那麼大驚小怪好不好,雨軒同志,我說過你很多次了,您能不能用你的腦子記一記啊!”  

  “羽菲,羽菲……”江雨軒一邊上氣不接下氣的跑來,一邊喊道。“羽菲,我剛剛進老師辦公室抱作業,看到了一個個子高大的女生在和咱們辦主任交談,聽他們說好像要轉到咱們班誒,據小道消息報告,這位女生好像是跆拳道紅帶並且學習也很棒誒,看樣子我在學習上要有壓力了。”江雨軒一臉嚴肅的神情。“拜託我的尖子生江雨軒同志,不就是她學習好點嗎,你那麼緊張幹什麼?那道還怕她搶走你全班第一的寶座不成?”“叮鈴鈴,叮鈴鈴……”羽菲話音剛落,上課鈴聲很配合的打響了,截止了兩人的舌戰。  

  林老師走上講台說道“同學們,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新同學,她的名字叫做雪怡泠,下面請雪怡泠同學作自我介紹,大家鼓掌歡迎!”只見一個子高大的女生邁着王者風範的步子走上了講台,掃視了一遍台下的同學,高傲的說道:“大家好,我叫雪怡泠。”羽菲差點暈了過去,這不就是那一個被自己撞倒的女生嗎?真是冤家路窄啊!羽菲痛恨的直拍自己的寶貝課本,給前位的江雨軒和旁邊的楚天?D留下一個個大大的問號。而林老師下面的話更令羽菲痛不欲生。林老師說道:“雪怡泠同學,以後你就坐在羽菲同學的後面吧。”雪怡泠高傲的走向了羽菲身後的空位。用鄙視的目光直逼羽菲,羽菲趕忙把視線收回,裝模做樣的翻開了數學課本。整整一節課,羽菲一直心神不寧,直勾勾的盯着課本,一改往日上課嬉皮笑臉的樣子,這使林老師對這個調皮的學生奇怪不已。  

  好不容易放學了,羽菲一改往日的調皮,悶悶不樂的收拾着書包,垂頭喪氣的走出了教室。剛剛踏出教室的門檻,就被楚天?D和江雨軒叫住了。“菲菲,今天你怎麼了?怎麼一改往日的歡笑表情啊?不會是因為轉來的那個新同學吧?”雨軒關心的問道。羽菲一句話也不說,垂頭喪氣的走出了校門,留下了發獃的楚天?D和江雨軒。  

  此時,教室門外……  

  雪怡泠正在傲視着羽菲的背影,嘲笑性的勾起了一個表准性的45°冷笑。一個身影突然閃了出來。“怡泠 。”又是一聲高傲的呼喊,驚飛了樹上的麻雀。“幹什麼?煥琳。”語調同樣的冰冷無情。“你不會對那個女生因為她撞了你而進行報復吧?”“報復?哼,那就要看她的表現了。”  

  “唉。”  

  又是一聲嘆息。而此時,烏雲也在慢慢聚攏。天空似乎想要隨時落下那一滴滴晶瑩剔透,盛滿着歡笑與淚水的雨滴……

您正在瀏覽: 玩好上帝發的牌(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好上帝發的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