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花開壹、由打架引發的(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花開壹、由打架引發的(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花開壹、由打架引發的(2) 標籤:迎春花開作文 迎春花開了作文 打架作文 春花作文

壹、由打架引發的(2) 

  夏淺惜和葉銘揚從出租車上下來,走進了一棟豪華的別墅。 

  “小惜。你終於願意回來了。”夏淺惜的媽媽看見夏淺惜和夏淺哲從門口進來以為夏淺惜願意回去了,興奮的不知所措。 

  “錯了。我是來陪揚拿東西的。從今以後,我們和你、羅曦就再也沒有任何關係了。再也沒有。”夏淺惜一看見這個女人就來氣,生氣的對着她大吼。 

  “你。小惜,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她也是你媽媽啊?”程叔叔聽見聲音便從房間里走了出來指責夏淺惜。 

  “你閉嘴。你高興了吧!我們走了。沒人打擾你們了。我們以後都會和我爸生活在一起。就算爸爸整年都在韓國。我們也願意!”夏淺惜看見這兩個人怒火上竄,“從今以後,爸爸、夏淺惜、秦落雪、葉銘揚會生活的很好!” 

  沉默。一場漫長的沉默。誰都沒有說話都只是沉默。 

  過了一會兒,夏淺惜拉起葉銘揚朝房間走去。在房間里收拾好東西,拿着兩個大大的行李箱離開了那個不叫家的家。留下獃獃站在那裡的兩個人。 

  葉銘揚和夏淺惜提着行李走在街上。葉銘揚輕輕地對夏淺惜說,“惜,這樣真的好嗎?”葉銘揚從來都沒看見夏淺惜生氣發火的樣子。看來,越是性格好的人發起脾氣來越是恐怖啊! 

  可是,過了一會兒羅曦就從剛才的打擊中清醒過來。衝出來攔住了夏淺惜和夏淺哲兩個人,“小惜、小揚你們給我站住。” 

  “喂!你又有什麼事啊?”這一次夏淺惜說話明顯比之前收斂了一些。 

  “小惜。媽媽知道。我對不起你們幾兄妹。可是,你們也別這樣啊!我還是愛你們的啊!”羅曦說著說著眼淚都出來了。 

  “哼。你也知道你是我們的媽媽啊!”葉銘揚冷笑到,這個女人還好意思說是他們的媽媽,“既然你是我們的媽媽,那程昱把惜和雪趕出門的時候你在哪裡?你又是什麼反應啊!” 

  葉銘揚的話讓羅曦愣住了。羅曦沒想到葉銘揚會這樣說。她淡淡的說,“小揚,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再說了這些都過去了再提有什麼意思呢?” 

  葉銘揚聽了以後,睜大眼睛看着羅曦,這個女人竟然說不要再提了。他實在是佩服這個女人,這麼嚴重的一件事就這樣輕描淡寫地說別提了就敷衍了事。真是受不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花開壹、由打架引發的(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花開壹、由打架引發的(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