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馨的愛,感觸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愛,感觸的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人世間的愛就像一張太陽;有人說,人世間的愛就像陽光下的繁花綠草。而我卻要說,人世間的愛就像天上的片片繁星,時刻照亮着每個人的心靈。

  愛,有千萬種。如父母對子女的愛;老師對學生的愛;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的愛,它們都是無處不在的。

  就說父母對子女的愛,無時不刻都在表現着,行動着。早晨,第一縷陽光出來是他們在幫我們做早餐;晚上,是他們的在陪伴着我們做功課;當太陽燒烤着大地的時候,又是他們在用汗水為我們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他們從來不懂得要從我們身上得到回報,這樣地情,這樣的愛,怎能不讓一顆心顫動。那愛如同一杯茶,需慢慢地品,才能知道有多麼香甜,多麼芬芳。

  鈴聲想起,首先進入教室的是一個背影,那背影和藹、親切,可敬,那就是老師,

  他從不會讓我們失望,是他,讓我們學會了知識,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是他,讓我們去感受到春天播種時的期待,秋天收穫時的喜悅。這種博大無私的愛怎能不讓人感動。它如同綿綿的細雨,時刻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在一次失敗降臨到我的身上時,我總忍不住流淚,然後心灰意冷的獨自悲傷的時候,一個素不相識的小女孩的一個微笑,使我找回了信心,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在達成功的彼岸。也許就是這樣,雖然是一個微笑,但它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所以我認為這種是沒有語言,但更勝過語言的愛。 

  是啊,人世間的愛就是這樣博大無私的默默無聞。只有它才會讓人做事情的時候總是想到別人;也只有它才會成為每個人心中的亮點,總是散發著無比芬芳!

  是因為這份愛,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是因為有這樣的愛,讓人的心靈更加純潔;更是因為這種愛,讓我們懂得用一顆真心,去看人世間的一切事物!

  彩虹總在風雨過後;花總開在太陽底下,而愛,它是看不見,摸不着的,它在我們的心靈深處它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草木為了春天而吐露新芽,鮮花為了夏天而競相開放;果實為了秋天的果實累累,而我們更應該為這樣的愛而去創造一個美好的生活空間,學習空間!

  這樣的愛,是溫馨的愛;這樣的愛更是一種觸動心靈的情!它從來不會使人感到彷徨,反而給人的一生留下了一段溫馨和芬芳的回憶!

  我是第一次寫抒情的文章不知寫的好不好所以 希望各位讀者能給點意見啊!!!謝謝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愛,感觸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愛,感觸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