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馨的婦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婦女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馨的婦女節 

  今天是婦女節,我要為平時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不厭其煩地教育我的媽媽送一件珍貴的禮物,便和助手——爸爸,展開了一次“秘密行動”。 

  3月8日,我和爸爸兩隻“懶貓”起了個大早,提着籃子向菜市場“進軍”。不一會兒,一斤綠油油的青菜,兩斤肥乎乎軟綿綿的豬肉,半斤香氣撲鼻的香菜,半斤黃澄澄的茶干,都經過三番五次的討價還價接二連三地放入籃子里,我們滿載而歸。回到家,爸爸拿起青菜一絲不苟地擇了起來,隨着“咔嚓咔嚓”的聲音和“飛流直下”的青菜葉,一斤青菜都被爸爸飛快地擇好了,我拿起一籮沉重的青菜向廚房慢吞吞地走去,先往盆子里倒入涼冰冰的清水,再反反覆復,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把青菜洗了三遍,然後,用熱水燙了一遍,小心翼翼地撈上來,最後,拿起鋒利無比的刀,把放在一旁的青菜、豬肉、香菜和茶干切得又小又碎,全都倒入盆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使勁攪拌,放入鹽、雞精,一盆五顏六色的餃子餡就做好了。爸爸左手托着白嫩嫩的餃子皮,右手麻利地挑起一些餃子餡兒,兩手輕輕一翻,一個小巧玲瓏的餃子就呈現出來了,就這樣,沒過多久,一篩子餃子就包好了。我和爸爸把餃子下了鍋,餃子就像一群小白鵝“撲通撲通”地跳入水中,煮好后,就把餃子一盤盤地盛了上去。 

  媽媽起了床,看到桌子上熱氣騰騰、香噴噴的餃子,眼裡閃爍着晶瑩的淚花,想說什麼卻說不出來……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婦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