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彩虹,最溫馨的一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彩虹,最溫馨的一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大家見得不止一次了,在電視上、電腦上、圖片上等。但真正的彩虹卻很少見。 

  說實話,我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有見過真正的彩虹,有些人會寫彩虹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卻一點也不想知道。因為我在電視見過,我認為它和電視上的彩虹一樣,有一次我見到的真正的彩虹。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雲南旅遊,我們到了那裡,下起了小雨,那雨一個勁的下個不停,雖然它下的並不是多麼的大。我們在車上坐着,等待下一個景點的到來。這時,雨停了天晴了,車上有人叫道;"看啊,彩虹!””也不知道是誰這麽大聲,我們左看右看,找到了彩虹,我和媽媽都知道這是最正宗的彩虹!我們獃獃的看着,在車上,透過玻璃看得很清楚,一道七色的彩虹掛在天邊上!我嘴裡數着;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都淡淡的,不像油畫上面那麼的鮮艷;七種色彩想透明的一樣,就好象水晶一樣,剛想用手去觸摸,卻又在碰到之前碎掉了……我怎麼也描繪不出來那彩虹的樣子,我拿出媽媽的相機"咔嚓咔嚓"拍了下來,這張相片留下的不光是一道彩虹,還有車上旅客的笑臉,全部定格在了這張相片上! 

  這張相片至今還令我難忘,我認為這是最溫馨的一面,最美好的一面,最美麗的彩虹,它的色彩令人看的津津有味!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彩虹,最溫馨的一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彩虹,最溫馨的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