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這熟悉的校園,溫馨的記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這熟悉的校園,溫馨的記憶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這熟悉的校園,溫馨的記憶 標籤:溫馨的一家作文 溫馨的愛作文 溫馨的家作文 一個溫馨的家作文

  翻轉沙漏,看那瓶中的沙緩緩流下,或許有人以為他流的是如此的慢,但細細看來,沙,漏的是那樣的快,快到我無法干預,無法控制。

  如果把初中生活比作沙漏,那裡面的沙一定已流走了大半,所剩無幾;如果把初中生活看作是鍾,鐘的指針一定也已走過了三個半春秋了,只剩下了那一個學期的殘餘,想來,也便是該“朝花夕拾”的時候了:

  開學一刻值千金

  閉上眼,思緒似已帶着我穿越時空,;來到了三年半之前的這一天:哇,真是喧囂熱鬧,雖然沒有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的場面,但也絕對算得上是紅旗招展,人山人海呀!原本應該沉靜的校園也為此喧囂所震驚!說句不謙的話,這,正是為我們這批初中新生準備的開學典禮呀,呵!……咦,那兒人怎麽那麽多!?過去看看……噢,原來如此,是分班的名單,要不過去先睹為快一下,呵呵……最終,在那緊靠牆壁的第二張紙上(分班名冊貼在牆上),赫然出現了我的名字,如此想來,那一張紙可真是掌握了我將來四年的命運哪!呵!最終,那一紙名冊指引我來到了當時的六二班,在那裡,將開始我新的生涯……

  七八年級共回憶

  還記得數學老師的威嚴嗎?還記得語文老師的叮囑嗎?還記得英語老師的嘮叨嗎?還記得同學們那一張張興奮的笑臉嗎……?記得,我當然記得!這一個集體帶給了我初中學校生涯的一切,既是我的基石,又是我的資本……這一些回憶,這一些老師,這一些同學們,或許最終會成為我記憶中的“路人甲乙丙”,但不管怎樣吧,我還是要在此,藉此機會,表達一下我內心的抱歉與感謝:我曾經得罪過或傷害過的人,對不起,請原諒我的過錯;同時,我遇到的所有老師,和所有同窗們,不管我喜歡與否,我都要真誠的說聲:謝謝!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才更充實,更陽光,謝謝你們……

  共入初四同努力

  轉眼間,時光一閃來到了九年級。還記得老班(我們對班主任的“尊稱”)嚴厲的訓話:“這道題你咋還錯呢!?”;還記得語文老師溫馨的提示:“都做完了嗎?”“都記下來了嗎?”還記得英語老師的耐心教導:“你看看你的成績……”還有同學們那一句句含笑的,平常的問話:“哎,下節課上啥?”“哎,這道題咋做?”……或許,這一幕幕與七八年級生活那麽的相似,如此的吻合,但這確實是我的生活,簡單卻露不凡,樸實卻似流金!在這簡單似單調卻又快樂似加蜜了的九年級生活中,我們在一點點提高,一點點成長,一點點成熟,一步步融入社會,同時在一步步的接近成功!

  中考近了,花樣年華陪我努力

  說一個現實的問題,三個半月之後,我們將走出校園,與他校學生在考場上切磋筆下功夫,滿打滿算也就僅剩下一百天了,“練兵百日,用在一時”。也恰和此情,如此嚴峻之形勢,如此殘酷之現實,我,身為一個還算好學生的我,不能有高處不勝寒之意,不可存難得糊塗之心,相反的,我要拿出真本事來!俗話說:光說不練假把式,所以我要學習,我要努力,我要奮進,我要成功!誰,也不能阻擋我前進的腳步,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中考即將臨近了,我要發奮努力,認真學習,讓這熟悉的回憶化為指引我奮進的羅盤,將那中考的壓力變為我走向成功的動力。

  面對這似沙漏的熟悉的校園,溫馨的回憶,我要靠我自己的努力,讓這最後流下的,是世間最美麗,最炫爛,最輝煌的沙!努力吧,我會成功的!

  東營市河口區實驗學校初三:扈智超

您正在瀏覽: 面對這熟悉的校園,溫馨的記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這熟悉的校園,溫馨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