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隔着玻璃,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 

  每聽到這一句淡雅卻蘊涵著無限的憂鬱與無奈的歌詞,總能觸動我內心深處的那根 -- 幸福有多遠。難道我的指尖與它真的是無止境的平行線,隔着空間與時間,永遠就是無解的交集嗎? 

   花開有聲 

  夜色拉開帷幕,絲絲墨一般的寒氣滲入膝頭,冷冷清清,酸酸澀澀,如疲憊的雙眼那忽明忽暗的星點聚在環着皎潔光輝的月亮媽媽身旁。夜,好寒!我把頭埋在媽媽的懷裡,感受着那由內至外的體溫,享受着她柔和的雙手撫順我被行風拔起的不安分的髮絲。夜,是那麼的靜謐,我能聽見溫暖的私語,輕輕柔柔,舒服安適,似可觸摸,又似難以名狀。 

  秋葉舞曲 

  雪白的粉筆尖隨着老師蒼勁的臂膀一跌一揚,摩擦着黑板,發出優美的曲調。敬愛的老師一個瀟洒轉身,一朵朵盛開在夜色中的白梅上了黑板,星星點點的粉筆灰在空中瀰漫,晨曦透過玻璃,輕揚飄然在老師的髮絲上。霎時,老師又想塵封已久卻有發出光輝的雕像,眼神里穿越了古老文明,堅毅而溫和,就像秋葉在西風中打着旋,踏着舞曲。教室里頓時暖和起來,不單單是因為陽光,更多的是-- 

  風雨雙蝶 

  夏,是個心緒不定的娃娃,剛剛還是安靜的他,頓時變了臉。如虎嘯龍吟般的狂風席地而來,門窗噼啪,御風呻吟,天空中黑雲壓近。霎時,風雲巨變.... 

   幸福在哪?幸福有多遠?回想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終於明白了,幸福不在天上,不在遙遠的神話里。幸福不是雪山上的一株梅,不是深海你的一片珊瑚,更不是雄峻山壁下的一棵菰草、幸福,他不在天涯,在生命中的每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