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問你任何問題,你千萬不要說你忘了。可想而知,你不是真的忘了,只是你很懶而以。不想回答可以,至少你要給我一個理由,一個可以讓我相信的理由,一個也可以讓你心甘情願接受的理由。這樣對於我和你才公平。

  我問你任何問題,你千萬不要說謊。可想而知,你也是不願的,只是在你的內心,有一定不可告人的秘密。這個我可以理解,誰都需要說謊。那麼,你說謊要完美一些,不要輕易地泄露了,說完,你要給自己一個交代。讓你自己可以欣安理得交代。

  我問的問題,只是個單純極了的問題。所以,請你不要驚慌!你現在準備好了嗎?你有信心嗎?

  你幸福嗎?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然而我又不是真的幸運。我是幸福的,這一點我敢承認,我很不幸福,這一點我也敢承認。逆流在腦海的記憶,像漂流瓶一樣帶着我的信仰去漂泊。如果很風順,我是不幸福的,如果有阻礙,我就是很幸福的。我不幸福,那我真的是太不幸運了我幫別人墊了底。我幸福,我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了,至少我不孤單。

  你呢?你別太快回答,不然你會留下遺憾。你也別太遲回答,不然你會內疚很久。你明白嗎?這個問題真的很單純!

  所以,你要努力去想,你到底幸不幸副呢?如果你說你很幸福,你就會遭到報應,因為你騙了我,騙了你自己。如果你說你不幸福,你只會留下自責,因為你把記憶封鎖了,等你再需要回憶時,你的幸福就被遺忘了

  這個問題真的很單純!

  幸福在心裡,是腦海被遺忘掉的記憶。我們要找回,很簡單。只要真誠地去問問自己的心,便會明白自己幸不幸福。或許,我們得到的答案都不一樣。因為在同一個世界,所以我們偶太多的相似。你不要誤會,這不是上帝的捉弄,而是我們的緣分。你要相信,這個世界真的可以像童話一樣美麗。

  幸福,在我們沒把它遺忘前,幸福曾是我們的影子,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們一定要好好加油!

  我們一定要狠幸福!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