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小木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小木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很想找回自己的紅背包。 

  有一天,小木偶四處尋找小紅狐,終於在賣商品的地方找到了小紅狐。母狐狸正在問小紅狐紅背包是怎麼來的,小紅狐說;“這是我撿到的。”小木偶憤怒地說;“這是我的!”小紅狐也說;“明明就是我撿到的!” 

  “你知道裡面的東西嗎?” 

  “我撿到的,知道不知道關你什麼事?” 

  “那就去找熊警官!”小木偶大聲說。 

  到了熊警官的辦公室,小木偶和小紅狐爭先恐後地說。熊警官說;“別吵了!一個一個說!”小木偶說;“這個紅背包是我的!”小紅狐說;“這個紅背包是我撿到的!” 

  “在哪撿到的?”熊警官問。 

  “在……在在……在天堂街撿到的!” 

  “不是的,他把我的紅背包騙走了!”小木偶火冒三丈地說。 

  “你有證據嗎?”警官問小木偶。 

  “嗯……嗯,有!”小木偶想了一會兒說,“老木匠可以證明!” 

  小木偶帶着熊警官,小紅狐的爸爸媽媽,和有點臉紅的小紅狐。 

  到了屋子前面,老木匠正在砍木頭。老木匠看了小木偶就說;“你好!小木偶,玩的開心嗎?”小木偶說;“開心,老木匠,你說這個紅背包是不是我的?這不是你給我的嗎?”老木匠看了一下紅背包,又看了背包裡面的東西,說;“是呀!”小紅狐的爸爸媽媽聽了,就知道小紅狐撒謊!拉出去痛打了一頓,小木偶越看越覺得小紅狐可憐了,小紅狐的爸爸媽媽打完了以後,小紅狐過來向小木偶道歉;“對不起!”小木偶說;“沒關係!我們成為好朋友吧!”小紅狐說;“好吧!” 

  從此,小木偶又交了幾個知心朋友,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小木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小木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