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幸福的鴨子》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幸福的鴨子》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本《幸福的鴨子》,在書里我認識了巨人阿空、臘腸狗拖拖和女鴨子麻花等人。下面我給你講講裡面的小故事吧。 

  暑假裡馬小跳等人去張達外婆家裡去玩。有一次他們比賽看誰是真正的“冰鎮人”,張達外婆家裡有一口老井,井水涼的像冰水,馬小跳他們來了以後發明了一種“冰鎮人”遊戲。玩法是這樣的:在一個一米高的大木桶里裝滿水,由阿空把他們一個一個的抱進去,然後開始數數,誰在木桶里呆的時間最長誰就是冠軍。現在外婆在做午飯,他們又開始玩了,四個男孩已經脫得身上只剩下一條短褲,四個男孩都很緊張,因為他們害怕會感冒。唐飛先來,數到58她才出來,該馬小跳了,唐飛嘲笑馬小跳不行。馬小跳不服輸,數到68他才出來。馬小跳以驚人的毅力贏得了冠軍。 

  通過這個故事我懂了:人不能自大,要謙虛。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以後一定要好好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的鴨子》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幸福的鴨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