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期苦學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苦學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要期末考試了,爸爸一直催我複習英語,因為我英語很差,每次都只能考一百零幾分,爸爸催我記單詞,我總是想只記單詞有什麼用呢,但是因為怕爸爸,所以還是記了。“記得開始記的時候,總是偷懶,過好好的記,爸爸一直說再記不住就打我,但是也沒打,但是聽到爸爸這話我還是有點害怕,還是努力記了,後來經過我的苦苦奮鬥,考試時考了123分,打破了記錄。在加上數學和語文的分,我考上了班級前五名,這下我了開了花。”

  考完了,玩了幾天,爸爸又叫我記單詞,要聽寫,不知怎麼滴,記不起了,沒過幾天啊,我也不知道怎麼忘了,爸爸又給了我五天,記上冊的英語單詞,記了后,寫起了。又要叫我記下冊的單詞,還沒開始記,就回老家了。

  回到老家,剛開始時我電視都不看,晚上睡覺前都是看書,後來幾天里,收玉米了我又怕蟲,所以我沒有幫上什麼忙,我只是在家守着玉米不讓小雞來吃,看着奶奶她們留着汗水,很是辛苦,我於心不忍,但又幫不上什麼忙,我心慌馬亂的。慶幸的是很快就收完了。

  才收完,爸爸就回來接我了。人家都還沒玩夠呢,還不想下重慶來呢。因為到了重慶又要聽寫了,所以我一點都不想下來,才下來,爸爸就又要我聽寫,給了我一天時間,我沒有寫起,又給了我兩天,還是沒有寫起,他說再給最後一天了,我用心記了啊,也不知咋了,我聽寫時腦子一片空白,什麼也記不起了,最後一天我中午睡午覺都在記,我真的很努力了,虧的是把它記到了。我可是太爽啦,哈哈哈哈,開心死我了。只好大叫“成功萬歲”。

  重慶渝北區天宮殿初一:上官汐柔

您正在瀏覽: 假期苦學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苦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