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轉角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轉角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許多人在感嘆:“我的幸福在哪裡呢?”但其實,幸福一直在我們周圍,只要你停下忙碌的腳步,細心地觀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你就會發現,其實幸福就在轉角處!

  幸福就在我們的生活中。當你快樂時,總會有你的朋友、家人與你一起分享你的快樂;當你煩惱時,也總會有你的知己、家人為你分擔你的煩惱;當你想放聲大哭時,總會有人願意借個肩膀給你靠靠;當你想開懷大笑時,總會有人願意與你一起哈哈大笑!

  幸福就在自己的心中。幸福有上百種味道,其中就有:酸、甜、苦、辣、咸。每一種味道都會使人蓬髮出幸福的味道。酸,是由內心中散發出來的羨慕,證明你會為此而努力;甜,是由內心深處散發出來的一種甜蜜,證明你會為此而自豪;苦,是由表面散發進去的困難,證明你會為此而進步;辣,是表面的一種難受的感覺,證明你應該要適當的放鬆自己;咸,是由自己散發出來的感覺,證明你要對自己的態度稍作修改。

  幸福其實在我們的身邊無時無刻都出現這,只是看你有沒有換個角度思考。換個角度看待這個世界,你或許會發現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

  但請永遠記住:幸福就在轉角處!

  六年級:清雅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轉角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轉角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