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 

  從嗷嗷待哺到呀呀學語,從活蹦亂跳、無憂無慮,又到青春年華,我們一點點的成長起來。 

  成長是一種歷程。當我們睜開好奇的眼睛看着周圍的世界,我們便在這樣的世界中開始成長。從無知到有知,從天真到深沉,我們編寫者着自己的故事。回憶起來或許有不少我們都覺得非常可笑,但是,正是許多可笑的事促使我們充實自己的知識倉庫,是我們懂得了:“知識就是力量”,使我們認識到了無知產生的可悲後果。這期間我們可謂風雨兼程。“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失去的光陰只能留下美好的記憶。成長的過程也還有父母和老師辛勤的汗水、長輩的期望。 

  成長是一種美麗。成長得美就在於我們不斷的吐故納新,就在與它孕育出艷麗的花蕊、燦爛的笑容和豐收的碩果。我們成長着,我們成長的歷史是以一種生活方式代替另一種生活方式。成長的歷程中有花也有果,更多的還是含苞未放的蕾。我們的父母、老師看到我們綻放時的美好,臉上無不露出欣慰的笑容。“花有重開時,人無再少年。”是的,“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只有奮發進取,我們才能無愧青春好時光,才能奠定攀登高峰的基礎,才能創造輝煌的明天! 

  成長還是一種升華。一個人由三尺孩童成長為有知識、有理想的青少年,自卑升華為剛強,平淡升華為壯麗。“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如鴻毛。”成長起來的我們便會以報效祖國為最高理想。此時,成長的歷程和成長的美麗便升華為一種精神,一個美麗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