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窮人的小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的小幸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再次鼓起勇氣去擺地攤。都說,風水輪流轉。人不可能運氣一直都那麼背,也可能,不經意間,我們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雖然昨天的一無所獲讓我深受打擊。可想想,就像我媽說的,你把那些衣服放家裡,誰知道你是賣衣服的呢?總得有個堅持的過程。而這個過程,就是時好時壞的堅持。

  聽了老媽的話,我真的很是欣慰,同時也很是慚愧。活到如今30來歲的年紀,真的是上對不起生自己養自己的爸媽,下對不起自己生養的孩子。真的感覺萬分的慚愧。

  好在,爸媽是全世界最好的爸媽。從未嫌棄過自己的孩子不爭氣,反而時時寬慰自己,要學會堅持,要努力奮鬥,並且,也儘力的幫助着我。好在,自己的孩子也是全世界最好的孩子,不嫌棄自己的爸媽窮,並時時用暖言暖語討着我的歡喜。

  所以,以至於今天下午,當我賣了兩件衣服的時候,就感覺特別的開心。都說知足常樂。有時候想想,沒有了房租的壓力,沒有了每天柴米油鹽的壓力,每天簡簡單單的掙點小錢,我還是挺知足的。

  更加讓人驚喜的是,就在晚上,我回來照例拆我平台上的紅包的時候,發現竟然拆了68元這麼大的一個大紅包。真的是讓我感到人生的驚喜就在下一刻。

  68元,也許對別人來說,就是半件衣服錢,半頓飯錢,可是,對我來說,我真的感覺特別的開心。感覺像中了500萬那麼開心。

  生活中總有太多的坎坎坷坷,也有太多的酸甜苦辣。但今天,至少對我來說,是開心的。因為,我的今天,對我來說,是收穫滿滿的一天。這點小錢,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窮人的小幸福!

您正在瀏覽: 窮人的小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的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