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烏黑的頭髮,干糙,稍卷。細細的眉毛下,卻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角,兩鬢間,生髮幾條皺紋,那是歲月的痕迹,已經爬上了那張年輕時朝氣蓬勃的臉頰。嘴角總是那樣笑着,勾出一個很好看的弧度。臃腫的身體,已不像年輕時那樣高挑,手上已經磨出了繭子,做了幾十年的家務,卻沒有半句怨言。她就是媽媽。

  她在我生病的時候,有耐心的把我送去醫院,已經嫻熟地記下了看病打針的順序,被我們這些孩子充實了一生,溫柔的在我耳邊說:“想吃什麼,我給你買去。”生病都成了一種享受。她在我沒帶傘的時候,坐了十幾站的車跑來送傘,臉上寫滿焦慮擔心,嘴上怪着我沒有帶傘,心裡滿滿的是對我的愛護。她在寒冬臘月,在我還賴床的時候,早以進入廚房,做了一盤盤香噴噴的飯菜,讓我從頭暖到腳。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最不想聽到的就是虛情假意的問候,她在這時,也會飽含深情的吐出幾句輕語,溫暖我的心。

  她就是媽媽,一生一世為我無私奉獻的人,只有這一個。

您正在瀏覽: 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