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哪個阿姨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個阿姨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車后,我第一眼就注意到了一個很漂亮的阿姨,她大眼睛、高鼻樑、薄嘴唇。苗條的身材上穿着一套牛仔服,腳下蹬着一雙亮閃閃的歐板鞋 ,板栗色的披肩發更顯的洋氣,看着她時髦的打扮,我心想:這麼傲氣的人,我可別惹她。於是,我坐在了前排…… 

  車開動了,我打開了哥哥的錄音機,隨着一曲周杰倫的《晴天》,我們開始了愉快的旅程…… 

  一路上,我一會兒看到水鴨子在小河上游來游去,一會兒看到小松鼠在松樹上跳躍,黃鼠狼大膽地橫穿馬路,小河狸卻用警惕的目光遠遠地敵視着我們…… 

  很快到了森林檢查站,又上來了一位面目清秀的阿姨,她身穿雪白的襯衣,咖啡色的西褲,平底涼鞋。一條又粗又長的麻花辮在身後垂着,看樣子很像鄉村女教師,她上車后,對着大家微笑了一下,坐在那位時髦阿姨的旁邊…… 

  突然,幾位騎馬的牧民攔住了車,一位懂漢語的牧民對哥哥說:“一個忙幫一下,一個老太太病了,阿勒泰醫院送一下!”哥哥下車了解情況后,扶着老奶奶上了車。 

  隨着山路的顛簸,老奶奶緊鎖着眉頭對哥哥說:“巴郎,我……難受。”哥哥就鬆了油門,準備停車。哈薩克老奶奶一時忍不住吐了,頓時,一股難聞的氣味瀰漫了整個車廂,她旁邊的那位漂亮的阿姨不耐煩的說:“哪兒來的老哈薩,噁心死了!”她立刻下車躲得遠遠的。那位秀氣的阿姨卻從包里掏出衛生紙,幫忙收拾“殘局”,我迅速下車裝了一瓶泉水,遞給那位阿姨…… 

  終於,老奶奶平靜了,哥哥遞給她幾粒人丹和礦泉水,秀氣的阿姨趕緊拿出一片麝香止痛膏,讓老奶奶貼到肚臍上。老奶奶眼裡噙着淚,嘴裡念叨着:“熱合買提,熱合買提……(謝謝,謝謝……)” 

  車又啟動了,這次那位秀氣的阿姨緊挨着老奶奶坐下,主動把漂亮阿姨和老奶奶隔開。而那個漂亮的阿姨卻恨不得捏上鼻子…… 

  坎坷的道路終於走完,車子上了阿市的柏油馬路,可是天不作美,淅瀝瀝的小雨卻下個不停,有如縷縷白紗,把山城籠進了千重迷霧…… 

  哥哥說:“先送老奶奶去醫院吧?” 

  那位秀氣的阿姨說:“去我們醫院吧?有熟人快些。” 

  到了醫院,大家開始忙碌…… 

  當那位秀氣的阿姨把淋濕的衣服換成護士服時,我覺得她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哪個阿姨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個阿姨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