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哪個標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哪個標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底屬於哪一個標點呢?我不知道。 

  我擁有句號的圓潤,感嘆號的領導能力,問號的彬彬有禮,破折號的不懂變通。 

  首先來說句號的圓潤吧!我長得白白胖胖,富有肉感,那可不是?我整天營養豐富,食物充足,所謂“我不圓潤誰圓潤”? 

  再說說我哪感嘆號的領導能力,我是班裡的班長,男生們見到我也尊稱一聲“班頭”女生們對我登時畢恭畢敬,怎麼樣,夠權威的吧! 

  然後是問號的彬彬有禮,我可不能說自己像程門立雪、三顧茅廬那樣有禮貌,但是最起碼家長、老師們都認為我的修養、禮儀感到驕傲呢! 

  最好說說破折號的不懂變通,真是慚愧,本人頭腦雖然不錯,可就是有一個缺點那就是不懂變通,總是按圖索驥。因此受到媽媽爸爸的多次批評。 

  同學們,你們說一說,我到底屬於那一個小標點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哪個標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哪個標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