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哪個蠢女孩是我》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個蠢女孩是我》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親近母語》上的一篇文章<<那個蠢女孩是我>>后深有體會,我覺得我這篇文章的作者張愛玲一樣,在小的時候都有點蠢蠢的。比如我在一年級剛進學校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高興,便情不自禁的和別人打招呼,而別人卻用怪異的眼神注視着我,這時我才覺得我又犯錯了。我剛進小學的第一個下課是我最記憶猶新的。“叮——叮——”下課鈴響了,我和同學“嘩——”得一聲衝出教室,但那時我在我們班一個人也不認識,便在操場上一個一個問:“你是不是一(2)班的?”這樣問,問到了就說:“我們一起玩吧!”不同意的,就再找,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覺得我太蠢了。一年級時,我最喜歡的就是體育課了,因為體育課可以跑步、踢足球了!但我喜歡的踢足球、跑步都是男生的遊戲,而女生一個也不喜歡,覺得太無聊,所以,女生一個也不願和我做朋友,當女生三五成群走在操場上時,我只能一個人孤單的走在旁邊。現在我長大了,也在不知不覺中懂事了,也漸漸厭惡了男生的遊戲,喜歡和女生一起說這個說那個,自由自在,毫無約束。在小學的五年裡,我做了許多蠢事和好事,我覺得我在變,從一個假小子,變成了開朗的女生,從一個不懂事的小毛丫頭,變成了懂事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哪個蠢女孩是我》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個蠢女孩是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