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早上開始,我看那天上,總覺得會下雨,下午就下了一場大雨。

  下午,是我們初一的校運會比賽。主要項目分三個:跳遠、投實心球、接力賽。

  你知道嗎,我在比賽前是緊張得不得了,還有阿,我一緊張肚子就會痛。肚子痛,那可真不舒服。跳遠,我是在第十六組,看着其他同學跳,想到了就快到我了,就更加地緊張。我在緊張什麼,緊張我會跳得不好,起跳時滑倒,上演一出蛤蟆撲,那我可就丑大了,可能我們班都會被別人唧唧喳喳地傳遍整個校園。呀,快要到我了,我該怎麼辦,不管了,我只要用盡全里一跳,結果如何,我全然不顧。不知為什麼,到我跳時,我的心很平靜,沒有一絲慌亂的跡象,只有平常那心跳的速度,我跳了,不遠,可我敢肯定我戰勝了那膽小的心,我贏了,耶!

  哇!好厲害哦,她是哪班的,投的好遠哦!不錯,現在我正在觀看頭實心球的比賽。這位被我說投實心球投得遠的同學,她投了個6.91米遠,在女同學中已經是很厲害的了。

  接力賽了,我們是第一組。和辛班比。下雨了,一滴兩滴到了我的頭髮上,再看看天,好暗哦!等一下會下大雨嗎?“砰”比賽開始,我們全力跑,為了班級,加油啊!這雨下得很小,地面不是很濕,所以我們沒有一個滑倒在地。我一手接過木棒,快速向前沖,我沒有跑得慢,我算是快了。

  雨漸漸大了,第二組的同學相對的很不利,有幾個人差點滑倒在地,可他們又快速站好開跑了,這精神可佳,為班級而奮力向前沖。在雨中觀看比賽好爽哦,雖然衣衣服、頭髮濕了,但我們覺得這比賽很精彩。

  雨越來越大,比賽已結束。

您正在瀏覽: 雨中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