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她總是與我形影不離。

  她看起來很成熟,思想卻怎麼也不成熟。她太愛玩了,總是嘻嘻哈哈,蹦蹦跳跳的,好像永遠也長不大似的。她很調皮,經常唬弄別人,騙別人,測試別人……害別人都嚇得鐵青着臉。可是,她卻經常被別人欺負。她並不是一個樂觀的人,但卻每天都看見她那假裝的笑臉??她是一個笑面人嗎?

  調皮的她,連愛好也特怪??玩水。每次一下課,她都要到廁所里碰一下下水,她才安心;每次下雨,她不伸手沾一下,不淋一下下雨,都感覺好不舒服;每次看見別的同學拿着滿滿的一桶水回來,她不撈幾回就會扁着嘴巴,像個恐龍一樣,發起脾氣來了……她和水怎麼這麼有緣呢?

  我可是她的死黨,再怎麼一齊玩也不會厭的,但是她經常說的那句話,可把我給厭死了。她的腦子可真的有點問題。

  “加油,加油,沖啊!”

  開心或不開心的時候,她總會說這樣的一句話,我真是被她氣瘋了。

  每次她被老師批評的時候,她就會默默地說;“加油,加油,沖啊!”每次她被別人邀請上台表演時,她也會默默地說:“加油,加油,沖啊!”每次她被別人欺負了以後,她還是會說:“加油,加油,沖啊……”

  其實,這個又調皮,又貪玩,又傻傻的女孩便是我。

  她,便是我的好朋友!

  加油,加油,沖啊!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