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炅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炅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炅迷” 

  這個大男孩兒剛出道時就以其純情陽光的形象和睿智的口才吸引了所有觀眾,之後,他主持了《快樂大本營》,從此紅得一發不可收拾,又出專輯、又拍電影,一時間成為全國數一數二的當家主持人。他就是我所仰慕的明星——何炅。 

  在何炅的學生檔案袋中,“教師評語”那一欄中出現得最多的字眼是:謙和、努力、有靈性。何炅初中的班主任聶老師雖然只記得何炅是小小的個子,架着一副眼鏡,一副青澀的孩童模樣。但一件小小的事情卻讓聶老師對他記憶深刻,“即便他現在完全沒有名氣,我也忘不了這個學生。”原來,聶老師有一次在講課的時候,不小心踩空講台,扭到了腳,那段時間走路有了困難。沒過兩天,居然收到小何炅送的“拐杖”,聶老師差點兒被這個意料之外的禮物逼出了“男兒淚”。何老師說其實只是自己打磨了一根木棍兒而已。“那時候我們看老師摔了也挺着急的,因為老師對我們特別好。作為學生又沒有什麼錢買營養品,能做的也就是個拐杖,讓他撐撐手。”雖然製作粗糙,但是這根“拐杖”還是成為了聶老師心頭最溫暖的禮物。作為“炅迷”,我十分驕傲,因為何炅老師的“尊師”品格值得我們青少年學習。 

  如今何老師能成為家喻戶曉的主持人,取決於從小的磨練。看現在的何老師在各類綜藝節目、大型晚會中遊刃有餘的機敏發揮,你也許不會相信,他也曾在台上緊張到忘詞,甚至不知不覺把自己的手摳出了血。從上台會緊張得摳手到成為後來的“奪冠熱門”,何老師只經過了兩年的時間,一次次的鍛煉和取得的成績讓他站在舞台上更有信心。作為“炅迷”,我十分驕傲,因為何老師的主持經歷正是對主持充滿憧憬的我的啟示。 

  何老師,你是我學習的楷模。我是“炅迷”,我永遠會支持你!在十年後,我會讓娛樂界出現一個“何炅二號”! 

  2009-4-5

您正在瀏覽: 我是“炅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炅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