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孤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孤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青春總是孤獨,但孤獨不是孤寂,孤獨不是沉落;孤獨是在沉思,孤獨是因執著。執著於美麗的夢想,執著於美好的生活。 

  ——題記 

  我總是習慣一個人獨來獨往,或許有些人覺得我冷漠、難以接近,對於一些背後的議論,我無力去解釋,我的心早已疲憊。 

  很累。 

  當我每次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心交出去的時候,卻一次次被所謂的“朋友”刺傷。每一次的遍體鱗傷,都是時間在幫助我慢慢癒合。我好怕,真的好怕,我不敢再次將心交出去,怕又一次受傷,但又好怕孤單,我能做的只有在這之間掙扎。日子久了,也就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孤獨。 

  孤獨的我用浪漫裝飾着我的世界,用清雅熏陶着我的心靈,用信念支撐着我的生命。 

  我在我的世界里吟誦我的詩詞,我在精緻的日記本里抒發著我的情懷,我在溫婉柔和的月光下放飛無邊的遐想,我在幽靜的石徑上捕捉一個人的浪漫,我在溫柔細雨中感受唯美的夢境。 

  有時候,我甚至想:我的世界只要一本書,一盞燈,一扇窗就夠了。夜深人靜時,我在我的那片天空做着我痴痴的夢,我用五彩繽紛的夢做翅膀,在藍天白雲下翱翔。即使孤獨,仍然美麗! 

  穿過漫長的時空與黑夜,我的雙腳還為邁開徵程的第一步,無情的風雨就濕遍全身,但我依然尋找,永不停止,只為我的孤獨,我的理想,我的夢。即使孤獨,依然執着! 

  孤獨的我,只攜一縷孤獨的風,隻身茫茫未知的世界,前進至無邊、遙遠的撲朔迷離的地平線。不為別的,只為尋找一個喘息的歇處,不必再長途跋涉、風餐露宿;不為別的,只為那顆被現實的利劍刺得滿目瘡痍至今仍隱隱作痛的心;不為別的,只為那顆孤獨的心滿滿的期望。 

  孤獨的我願意不斷付出,只為追尋那個美麗的夢! 

  【後記】人生漫長而又孤獨,道路曲折而又蜿蜒,曾經跌跌撞撞,踉踉蹌蹌,重要的不是猜想前方會遇到什麼,而是報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一些未知。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就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孤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