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39歲,中等身材,烏黑的頭髮摻雜着幾根白髮,臉色稍有點黑,一雙眼睛炯炯有神,還算英俊,人們都說我長得漂亮像爸爸,爸爸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人活着總要有點精神。 

  爸爸33歲下了崗,到現在他總是樂觀地說:“我生活能力強,到哪都能混口飯,把機會留給廠里的其他人吧”。爸爸下崗后想學點手藝,於是就選擇了手機維修,媽媽說,爸爸當時學維修手機,人家師傅都不想收他,說他年齡大了不好學成了,可爸爸愣是不服輸,他白天跟師傅認真學習,晚上挑燈夜戰,最後,他們同時學習的五個同伴,他第一個出徒了。 

  爸爸以我的名字的諧音開了個手機維修店--天洋通訊,他說在我出生的時候,他學有所成的,他一定好好經營讓這個店名聲遠揚,和我共成長。 

  爸爸為人和善,講信用,服務好,店裡的生意紅紅火火。記得有一天中午放學后,店裡來了一個小姐姐,緊張的頭上冒出了汗,她說她把同學的機子弄壞了,說話快要哭的樣子。爸爸飯也沒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修好了,爸爸知道學生沒有錢,就沒收費,那個小姐姐很是感激,後來介紹不少人來店裡修手機。 

  爸爸很敬業,也很辛苦,記得有一次,我半夜醒來,發現外屋的燈還亮着,我走過去一看,爸爸還在聚精會神的修手機,我說爸爸,這麼晚了別修了,爸爸用布滿血絲的眼睛看着我說:“這個手機的主人明天要出差,這裡面的好多電話號碼都得急用,你明天還得上學,快睡覺去吧”。 

  1 

  爸爸還很勇敢。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夜深了,我們正打算關門,來了兩個小青年說要買手機,趁爸爸不注意拿着三部手機奪門而逃,爸爸反應敏捷,拚命地追,終於抓住了一個小偷,並扭送到刑警大隊去。事後,爸爸一直咳嗽,大病了一場。 

  爸爸並不魁梧,但他卻用心甚至用生命來保護我和媽媽,還有他的“天洋”,爸爸的精神時刻激勵我不斷奮進,我愛你,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