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大大的嘴巴,長着長長的鬍子,十分扎人。

  我的爸爸十分關心我。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馬上抱起我,連衣服都沒披上,就騎車抱着我跑到了醫院。到了醫院爸爸還抱着我,生怕我有什麼閃失,他在我病床旁,一直看着我,生怕我不舒服,一直在問我舒不舒服,他在我快好了之後,才讓媽媽來照顧我,他才安心的睡覺。

  我的爸爸十分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忽然我有一道題不會寫。於是停下手中的筆開始想了起來,想了好一會,還是沒想起來這道題的答案,爸爸看見了,問我是不是不會,我點點頭,爸爸便認真講了起來,直到我會為止。

  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報答他。

  一年級:小美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