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淼某?t 446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淼某?t_446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46字  編輯:得得9

  前些日子,我們家來了2個新成員---燕子,他們在我家的屋檐下做起窩來了! 

  我聽我媽媽說,這兩隻燕子前幾天在鄰居家和我們家的屋檐上啄來啄去的.我問媽媽這是為什麼,媽媽說他們是在找居所.後來,這兩隻燕子做窩了---在我們家的屋檐下. 

  "為什麼偏偏要住在我家的屋檐下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媽媽說,以前,大家都認為:燕子只會住在和睦家庭的屋檐下.也就是說,我們家就是一個和睦的家庭.是的,我們家確實是一個和睦的家庭,他們沒找錯居所! 

  今天早上,我去他們"家"看了看,只見它們的嘴裡一動一動的,我好奇的跑過去問媽媽,燕子們在干麻.媽媽說,燕子在做泥團,它們用嘴巴叼來泥巴,用嘴把泥巴搓得圓圓的,砌在一起,做成房子. 

  當傍晚時,我去看.哇色!太厲害了!他們的房子已經做了一半多了??!不簡單呀!到了第二天傍晚,我又跑過去看.啊!高明阿!房子已經造好了!太棒了!真佩服它們! 

  我堅信!學習也是一樣,只要你把小燕子造房子的精神用到學習上,那麼,你的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對!只要功夫深,鐵棒也能磨成針!

新?淼某?t 作文推薦:

  • ·新?淼某?t446字
  • 您正在瀏覽: 新?淼某?t446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淼某?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