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九仙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仙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登九仙山

  今天天氣尚好這樣陽光明媚的國慶假期,而且我又寫完了作業,不出去玩就太可惜啦!所以我就開開心心地踏上了旅程。

  經歷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們總算到達了九仙山山腳下,驗完票,我們就順着大路向上走。忽看見一塊大石頭“洗耳泉”三個字映入眼帘,我們迫不及待的順着那條似乎曲折百道的小路走去。陽光透過樹葉照在我們的身上,風吹着樹林沙沙響,還有秋風輕輕拂過我們的頭髮,令人心曠神怡。看來選擇這條小路是明智之選。走啊走,我們終於到達了洗耳泉。泉水從石縫間流淌出來,嘩嘩啦啦得很好聽。又一陣風吹來,樹上的栗子像冰雹一樣往下砸,於是我們撿起一個,咬開,裡面脆生生的,很好吃,我們撿了許多,繼續往前走。小路越走越難走,但感覺實在走不過去的時候,另一條小路又出現了,正如一首詩:“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樣。

  就這樣,我們跌跌撞撞地爬到了半山腰,大家都提議在這個地方休息一下,吃完午飯再向上爬。於是我們坐了下來,拿出煎餅,火腿,小蝦皮,大蔥,在這樣的群山環繞的地方,吃起了山東的特色菜:煎餅卷大蔥。我們吃得愉快,漸漸忘掉了時間,不知道吃了多長時間的飯。吃飽了,喝足了,繼續踏上曲折的小路,繞過划人的樹杈。我們找到一根藤條,由爸爸拿着,後面一行人,都拽着那根藤條。細小的藤條承載着我們的重量,但並不斷。終於,撥開最後一根遮路的枝條,看到了山頂的風光。放下手中的藤條,興奮地在山上奔跑一圈,爬上頂峰的小亭子,我們從上眺望山下的風光。一覽無餘,四周的美景都映入了眼帘,我們好像覺得一上午的勞累都一掃而空。

  我們欣賞完了山頂風光,接下來就要下山了,我們打算從平坦的大路下山。一路說說笑笑,我們下了山。

  風光如此美好,山形又這樣有趣,我們下次還要來。

  初一:散落的櫻花

您正在瀏覽: 游九仙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