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清明節的時候,我和媽媽來到了位於四川的青城山遊覽。

  當天一早,我們就來到了青城山景區,買了門票就進去了。青城山分為前山和後山,前山主要分佈了一些寺廟以及人文古迹,後山主要是自然景物,我和媽媽商量了一下,決定從前山開始爬。

  青城山這個景區已經開發的比較成熟了,登山的道路十分的平整寬闊,剛開始爬山的時候,我覺得十分的輕鬆,走路毫不費力,一路上還和媽媽嘻嘻笑笑,覺得登山是一件十分愜意的事情。可是等我們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我就漸漸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有些體力不支了,看看旁邊的媽媽,她雖然不說話,但是從臉色來看,她也開始覺得登山有些吃力了。再往上爬了大約半個小時的路程,我們兩個的身上都濕透了,步伐也越來越緩慢,我曾一度有想放棄的念頭,想跟媽媽說坐纜車下山,但是我看看媽媽雖然疲憊但是卻很堅定的樣子,我就把要說的話又憋了回去。我想,登山本身就是一件十分鍛煉人的事情,無限風光在險峰,不等高怎麼能致遠,於是我就重新堅定了自己的內心,鼓起力氣和媽媽繼續往上爬。

  終於,我和媽媽在中午的時候爬上了山頂,山頂由於海拔高的緣故,四周雲霧繚繞的,給人一種置身於仙境的感覺。幸好我們堅持了下來,要不然怎麼能夠體會到這種景象呢?經過這次登山,我終於體會到了堅持的力量,在今後,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會在心裡激勵自己再堅持下去,因為我知道,堅持就會勝利!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