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q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q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大概都會以為“Q腸”是我們吃的QQ腸,其實她是我的同桌--晴晴。 

  她有着一個漂亮的臉蛋,兩個亮晶晶的眼睛鑲嵌在臉蛋上,炯炯有神,彷彿能看穿你所想的一切。高高的鼻樑上駕着一副眼鏡,好一派學者風範。因為她不高,身材又很瘦,看起來像我平時吃的QQ腸,所以,我給她起了一個愛稱—Q腸,一開始,她總是不讓我叫,不過時間一長也就習慣了。 

  雖然Q腸並不博學,但英語卻很好。有一次老師講了一篇較難的英語課文,講完后,讓我們組織對話,由於我課前預習過,所以很容易背出來了。正在大家集中精力背課文時,我逗Q腸說:“Q腸,咱們背一遍對話呀?”我以為Q腸會很為難或者是結結巴巴與我對話,沒想到Q腸和我對話時如此流利,連我預習過的都自嘆不如。我禁不住問Q腸,:“Q腸你怎麼背的那麼快?”Q腸道:“我也不知道,其實我背什麼都不快,就背英語快。”這個Q腸的英語天賦真令我佩服,同時也給了我學習的機會。 

  Q腸雖然英語很好,但總逃不過大多數女生的弱點—膽小。 

  記得有一次,班級里進來一隻老鼠,男生們都在忙着捉老鼠。Q腸知道了,便趕快對我說:“要是老鼠來了,你要保護我,我很害怕。”我嘴上說:“沒事,我會保護你的。”心裡卻想:等一會,我嚇唬嚇唬她。過了一會,我突然對 Q腸說:“不好了,老鼠往這邊來了。”Q腸可嚇壞了,馬上把雙腿抬起,雙腳放在椅子上,一邊大叫着啊、、、、、、 一邊撲向我的懷裡。我不禁笑道:“原來你還是個膽小鬼!”她愣了一下,紅着臉說:“你竟然騙我,討厭!” 

  Q腸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女孩,但卻是一個陽光快樂的女孩。她和我是既是同學又是同桌更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q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q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