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足球在我的心中已根深蒂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在我的心中已根深蒂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足球是世界上第一大運動,它源於我國。在古代,我們稱它為蹴鞠,後來傳到歐洲,並快速的發展了下去。它的影響力必然也是最大了,世界上經常參加比賽的球隊有接近80萬支,有超過4000萬人在這項運動中獲得了樂趣。有數以萬計的球迷為自己所支持的球隊吶喊助威。我熱愛足球,不僅如此,我更熱愛在綠茵場上奔跑的自己。足球已經把我深深的吸引過去,在我腦海中它永遠無法被磨滅。

  正在為了自己的大學而奮鬥的我,只有在體育課上盡情的享受這足球給我帶來的快樂。老師宣布下課的瞬間,我就已經將我的“紅色戰靴”穿在腳上。即使它的腳尖上已經有了我激烈拼搶的“痕迹”,我也不捨得將它換掉,每次看到它就會有無限美好的記憶。一路小跑的沖向操場,一拿到球就先對着牆壁來上幾腳過一過腳癮。要是狀態不錯,說不定還會有幾腳“顧氏弧線”,這說明我今天可能要進球了。在平時,我喜歡在邊路活動,在我認為邊路更具有威脅。每次拿球的時候往往不會稱心如意,要是隊友力量沒有控制好,就需要把球追到自己的腳邊。這些都還不是重點,每次拿球時都會有對手百般的“阻撓”我,在我身邊寸步不離。在高速奔跑中,在激烈拼搶中,傳出精妙的好球對我來說就有非常大的難度。如果我能將這些問題化解,我想,我就已經十分滿足了。

  足球比賽同樣也是我的最愛,我可以在世界一流球星上學到很多技巧。唯一遺憾的就是至今我還沒有機會去現場觀看一場球賽。我喜歡巴薩穩健的地面配合,短傳滲透,最後致命一擊。皇馬的華麗進攻,隊中球星的超強個人能力更讓我痴迷。C羅飄逸的任意球功夫,厄齊爾精湛的腳下功夫和極具威脅的傳球都堪稱一絕。中國足球一再令人失望,中超聯賽倒是越來越火爆,越來越受關注。最重要的原因是眾多頂級球星來到了中超的隊伍,在中國一展身手。毫無疑問,我最喜歡的球隊是浙江的杭州綠城。作為中國罕見的育成型球隊,在日本名師的教導下逐漸成型。越來越像中國的巴薩,受到了許多專家的讚美。綠城的比賽我一場都不會錯過,勝利了,我會在電腦前暗暗的握拳。輸球了,我同樣在電腦前為之遺憾。

  我會因為足球而更精彩,足球也會因為我而更豐富!

您正在瀏覽: 足球在我的心中已根深蒂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在我的心中已根深蒂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