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那一個迷人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那一個迷人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夏天的早晨,我推開大門,一陣清爽的晨風拂在我臉上,我不由得邁開步子,向學校走去。 

  我快樂的走在林間小道上,太陽從樹葉縫隙射下來的光溫和而又舒服,讓人有一種清切的感覺。小道兩旁,樹木整整齊齊的排列着,向遠處看,就像是一條綠色的長龍。樹葉翠色慾流,繁茂無比。如果能在這樣的大樹下休息一會兒,該是一件多麼舒適的享受呀! 

  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得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大家早上好!”這聲音是那樣的清脆,那樣的動聽。讓人聽了一下子變得生氣勃勃,充滿活力。 

  路上的行人都悠閑的在這林蔭小道下散步。有一對老夫妻正在這迷人的景色下重溫舊情,像回到了青年時代,他們是那樣的快樂、開心;還有一位老伯在鍛煉身體,怪不得老了還顯得十分精神;還有清潔工正在履行職責,無怨無悔的清潔街道。 

  一來到了學校,就聽見了同學們琅琅書聲,操場上還有許多同學在鍛煉,在清潔校園,夏天早晨的校園真是生機勃勃,活力四射。 

  夏天的早晨多麼的迷人呀,它讓我感到了夏天的熱情和活力!

您正在瀏覽: 夏天,那一個迷人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那一個迷人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