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魅力無窮的夏天——李震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無窮的夏天——李震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魅力無窮的夏天

  李震宇

  夏天終於來了!夏姑娘迫不及待地打開那多姿多彩的大門,大門一開,整個世界瞬息萬變,變得美不勝收。

  夏姑娘用手輕輕地一描,眼前的景物立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那一簇簇迷人的野花,香氣撲鼻,沁人心脾,讓你有種如痴如醉的感覺。她們每個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爭奇鬥豔。她們絢麗多姿,讓你感到眼花繚亂。有的紅似火,有的白似雪,有的黃如金……她們的葉子綠得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翡翠。一陣涼絲絲的微風吹來,她們隨風起舞,姿態真優美!假若是哪位畫家能畫下這幅畫來,他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楊樹,長得格外茂盛。那一片片葉子翠色慾滴!大楊樹威風凜凜,拿着自己的武器——枝葉來維護“和平”,像是一位所向披靡的大將軍。這可真是人們乘涼避暑的好地方啊!

  夏天的魚塘格外熱鬧!看,那小魚婀娜多姿,在水塘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一會兒從水面突然躍起,剎那間,又猛然地落入水中,在水中游泳、跳舞,似乎在為人們表演着水上芭蕾。

  烈日炎炎的夏天,魅力無窮的季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魅力無窮的夏天——李震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無窮的夏天——李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