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我而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而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我而言,“法”是個頗有着神聖地位的字眼兒,它,能改變每個人一生。

  現在我們還小,還沒有接觸到關於法的研究。我總認為學好它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因為它是關係到家庭,關係到社會的大事情。

  我經常在電視上看見一些犯罪分子,他們都是違背了法律才進監獄的,輕的幾個月就可以出來,有的判了幾年,還有的已經離開了人世間。這一系列的嚴重後果難道不是他們自己造成的嗎?他們違法就應該得到法律的嚴懲,這是天理,他們失去了自己的將來,而這,又能怨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人人都做到守法,我想,世界就會太平。法有很多條,但不需要一條一條去理解,也不需要一條一條去背誦,只要做好自我,不做損人利己之事。違法可恥,這點大道理人盡皆知。現在人總是把自身看得極為重要,不考慮別人,從自己的利益出發,我想這就是那些犯法人的出發點吧!

  現在人人都在構建和諧和平安的社會,那是一種美,一種自然美,它象徵著家庭的快樂,象徵著社會的和平。

  胡錦濤主席還在“八榮八恥”里說道:“以遵紀守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現在雖然已是和諧社會,但“法”這個看似簡單其不簡單的字依舊貼近我們的生活,我們要把社會建設得更加平安。和諧,當然,那只有大家攜手共進,一同努力。人人學法守法,人人都做到不違法。不是說花朵的美麗是由於綠葉的陪襯,瓦藍的天空是由於白雲的依偎嗎?

  守法能成就一個人的未來,它是平安與和諧的象徵。平安和諧猶如一幅畫,好似一首歌。它產生美,平安與和諧,及乎天、地、人,關乎你、我、他。願我們每個人積極努力做一個守法知理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對我而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而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