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我而去的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我而去的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天空不是那麼明朗,烏雲密布,似乎在向我宣告着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也許是預告,我有些擔心的看着床上的狗狗,似乎它才是我擔心的根本,我抱着小狗去吃早餐,看得出,媽媽不是太開心,我怕與媽媽之間的戰爭,所以,一直都小心翼翼。

  “媛媛,今天我想把‘爆米花’(我家養的狗狗)送人。”媽媽態度平和地對我說。

  “啊,什麼,媽媽,你怎麼能這樣?怎麼說它也帶給過我家歡樂啊!”我有些激動。

  “你以為我想把他送走嗎,可是,不送走,又有誰可以照顧它?你要上學,我和你爸爸要上班,它還不會自己上廁所,你想問題可不可以想打實際一點啊!”媽媽有些生氣。

  “媽媽,你……”我有些委屈,嗚咽地說。

  我傷心的跑回房間,趴在床上,大哭起來,眼淚肆虐的留在枕巾上,留下媽媽和狗狗在客廳。就這樣,我越想越傷心,越想越傷心,最後慢慢地睡著了。

  一聲開門聲把我驚醒了,爸爸回來了,我恍恍惚惚的跑到爸爸身邊,把早晨的事情迫不及待的告訴了爸爸,而爸爸卻也搖搖頭,表示無能為力。

  媽媽回家后,我主動道歉,軟磨硬泡的想知道小狗身在何方,而媽媽卻拒絕了我。

  夜晚,我獨自一人享受一張床的寂寞,此時我是多麼懷念與“爆米花”的生活……“爆米花”你雖然已離我而去,但是我們之間那最真正的友誼卻無法分離。

  初一:失落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離我而去的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我而去的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