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遊戲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遊戲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賭一下你今天能否完成作業,如何?”“我……說吧,賭什麼?”“賭燒雞!”“燒雞?!”“對,你要做完了,我們改善伙食,不然--算了。”“一言為定。”“行,你可不能自欺欺人!”“放心,沒燒雞也叫您看看我的厲害。”又是一場遊戲,我要當贏家!

  我--在遊戲中成長,幹什麼都想成為遊戲的贏家!

  小時候,我就開始了“在遊戲中成長”“丫頭,我剛聽郭大爺說他孫女正寫作業呢,一會找你來玩,你--”“什麼?小莉……哦!”“作--作業?”“作業嗎,不急啊!”“不急什麼,一會人家來找你玩,你還沒寫完作業,就不能玩兒!”“啊?”乖,把相信你一定能寫完,你昨天不是還跟我說你有孫悟空的“神力”了嗎?”“恩恩。”小孩子就是好哄,我乖乖地去寫作業了,寫完了,我又蹦又跳地去找小莉,誰知她還沒動筆,自己贏了她,好開心,我被爸稀里糊塗地騙了還全然不知!

  七歲那年,我的遊戲又多了。那年我學會了疊衣服,而且疊得相當不錯;還會簡單的收拾自己的房間。因此,衣服髒了,想換,可以--但必須將臟衣服疊好,否則,沒人管你;屋子亂了,一定要自己去收拾。再有是吵鬧問題,在家中,可以,大家公平談判;在客人面前,堅決不行!無論你有沒有理由,都要心平氣和得地講,若一意孤行,就沒人時算賬!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我14歲了,遊戲依然進行,規則逐步深化,遊戲中,我快樂着!

  我,十分幸福地在遊戲中成長!

  內蒙古赤峰阿魯科爾沁旗天山四中初一:寧力坤

您正在瀏覽: 在遊戲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遊戲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