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帘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帘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面部的一些細微動作和表情,能夠很好的顯示出對方的所思所想,所以你與人打交道時,別忘了注意他們的眉毛和眼睛!”克拉森說。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他可以是深邃的,迷人的,獨特的,但殊不知,這扇窗戶還有一道簾,那便是眉。是他,讓我知道,眉也可以擁有甚於眼的魅力。

  像曾小賢,上帝像是彌補他們眼睛小的的損失,從而給了他,們富有靈性的“帘子”。

  似乎是兩條頑皮的小蟲子,他們一時一刻不肯停歇扭動的身子。他的兩隻眉,很少處於同一高度,忽而下垂,忽而上揚,忽而皺起。一遇到煩惱,他不是眉頭緊鎖,而只是將眉頭向中間推去,淺淺的形成若隱若現的溝壑,似乎蘊藏着令人好奇,但又不敢肆意揣摩的的思想。

  什麼樣的人,擁有什麼樣的眉。

  他的性子,像粉盒間的露珠,乾爽清新,而又靈動。

  他的眉,也因此而洋溢着勝陽的光輝。

  時而見他,挑起右眉,傳達着對困難的不屑,對萬事的信心。兩眉間私有不可逾越的高度,頗有登高望小之勢。

  時而見他,兩眉雙雙下壓,淡看一切,對他的誹言。像是帘子下滑,將心掩蓋。鄙視的目光,如綿里藏針,有少許不容忽視的傲氣。

  不同的時候,他那具有思想的眉,總能傳述無法言表的思想。

  我從沒懷疑過他的爽朗。他的眉像湖中的野鴨所張開的翅膀,擁抱着世界,憧憬着未來。

  我也從不否認他是具有原則的人。看他那兩道無劍之形,而具劍之神的眉,像是為了維護尊嚴,捍衛心靈,才擺在那兒似的。

  遠遠望去,他的鏡片所折射的光,在無意中於眉宇間,閃動着精明而幽深的光芒。

  初二:淡墨清香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帘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