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懷有一顆激情澎湃的心執着踏上追求的旅途,讓更加多美麗,在陽光中綻放;讓更多的美麗為我停留,瞬間停止,濃縮於永恆,永遠發光。

  在這繽紛的大千世界,再這正處於花季的我們,常因執着而感動,因少年純真的夢想儘快實現而做了許多幼稚可笑的事情。然而,伴隨青春的應當是無悔,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我們怎能屏棄生命中這些美麗又真實的感動了?

  正因為我們這樣浪漫成性,才會把明天設想的很完美;

  正因為我們這樣青春年少,才會有“年輕沒有失敗”的豪言狀語;

  正因為我們這樣書生意氣,揮斥方遒,才會有孜孜不斷的追求與探索。

  走出心靈的圍牆,放眼看世界,你會詫異天地間的壯觀,你會驚訝繁星的燦爛,你會感慨落葉的凄美,往事紛飛歷歷在目,青春期的我們喜歡狂,回想起曾落下的的花瓣,雖已枯萎,但它是最美的,因為它曾是開過。

  對生命總是有太多的感慨,對生活總是有太多的期待,我們應當把生活中的這些小小的感動放在心裡某一個不知名的角落裡,濃縮於幸福的一瞬間,而你隨時代的變遷而無聲的潰爛。

  美,在平凡中誕生;

  美,在坦然中問世;

  美,在微笑中燦爛;

  朋友,你相信么?

  我相信只要對生活充滿希望,你就不會悲哀;

  我相信只要對生活充滿期待,你就不會鬱悶;

  我相信只要對生活充滿熱情,你就不會沉淪;

  只要這份美麗還向人生持續,那麼,一切一切又會怎麼樣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