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中的知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中的知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同我一樣,家長反對我們玩電腦,說是我們太過迷戀,容易有網癮。可我們都知道,我們只是在課間可以和同學有話題,可以用攀比性。

  想我,我就喜歡玩穿越火線,怎麼就反對呢,只是有男孩子的用槍本性,再說爸爸的一些男的大人就不喜歡嗎?他們也喜歡,只是覺得在電腦上的遊戲啊,就是惡性的。可我也在穿越火線上學到,多個國家在在戰場上的基本用語像“了解”“真棒”“漂亮”“讓他們嘗嘗我們的厲害”“A點集合”“B點集合”……

  我們班的男同學也喜歡玩,大致和我一樣,都是中高手,也愛了解這款遊戲。

  我來舉個例子,就像我表弟,這個是個遊戲迷這是側面教材。只要有遊戲出了,他幾乎以神速的知道。那一次,舅舅讓我來指導她寫作文,天哪!我真不知道他是怎麼學的,連運動會的日記都不會。我就疏通了一遍,這才好些,幸好就200字要不——要命啊!寫了一會“大表哥,賽是怎麼寫的?”“賽爾號的賽。”我只輕輕一動腦就隨口說出。“哦”隨着這聲表弟的“哦”

  我驚訝了。前幾個字我廢了老大的勁才磕磕巴巴的寫出。這次用了個遊戲名,就這麼容易!不可想象——遊戲的最高境界。

  遊戲不是害人害己,只是休閑娛樂。大可不要過分,就是電視里因為迷戀遊戲,我法自拔的孩子太多太多讓家人恐懼。

  我們可以控制,我們可以自拔,我們要快樂

  兗州實驗小學六年級:崔文壯

您正在瀏覽: 遊戲中的知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中的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