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精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精靈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夢幻王國里,公主有 兩樣寶貝,一個是她死去的母后留給她的水晶球;另一個,就是機靈可愛的舞精靈。她只有中指高,頭上長着觸角,一對薄紗似的翅膀,小巧玲瓏,每天跳個不停,深得公主寵愛。但凡是都不總是一帆風順的,一次她為公主跳舞時,不慎打碎了水晶球,公主既着急又心疼,哭了起來。國王得知后,派侍衛吧舞精靈趕了出來。 

  舞精靈耷拉着腦袋,一邊哭一邊向前飛着。除了跳舞,我什麼都不會,還能做什麼呢?正想着,看見前面似乎很熱鬧,便也湊上去想看個究竟。原來又一朵玫瑰就要枯萎了。蝴蝶,蜜蜂都盤旋在上空為她祈禱。舞精靈心中一顫,“我只會跳舞,就送你一隻舞吧。”說著便跳起來,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優美,每個人都被陶醉了,就在這時,奇迹發生了,只見她的磷粉落在花瓣上,玫瑰花的臉色又變得紅潤,獲得了新生。大家都勸舞精靈留下來,和他們一起快樂得生活,但她覺得也許還有更多的人需要她,便婉言謝絕,踏上她的助人之路。 

  她給哭鬧的小孩子跳舞,小孩子不鬧了,咯咯地笑起來;她給掉進陷阱的笑動物跳舞,笑動物獲救了;她給失明的人跳舞,人們就又重見光明;她走過的地方都留下一片歡笑。她也重拾信心,像以前一樣得自信,快樂。 

  轉眼間她已經離開王國一年多了,一路上幫了許多人,做了許多好事。這天,她繼續向前飛着,路過一個小木屋時,聽到從裡面傳出嘆息聲,出於好奇,從窗縫飛了進去。裡面的兩隻小鹿看到有“人”闖進來,先是有些害怕,但看清后不但不怕,反而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舞精靈沒多想什麼,只是習慣性地又跳起了舞,一舞罷后,她轉身剛要離開,卻感覺後面金光四射,轉身一看,竟是昔日的主人和國王。三人熱淚盈眶,表示重逢的喜悅。國王訴說了這一年來發生的事,原來當初舞精靈打碎的那個水晶球里原本囚禁着一個女巫,球碎了,女巫也就被放了出來。女巫用魔把國王和公主變成了小鹿,自己坐上王位。解鈴還須繫鈴人,解除魔法的唯一方法就事在第四百天再次看到舞精靈跳舞,今天剛好是第四百天。而且魔咒破解的同時女巫也會隨即灰飛煙滅。 

  國王,公主帶着舞精靈又回到了王國,一起過着以前那快樂的生活,但唯一不同的是,舞精靈每天黃昏都會飛出皇宮去幫助別人,這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

您正在瀏覽: 舞精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精靈 暫無評論